idera

杂食。搞的fandom见合集。

【THG】Gone Girl In the Dark{Clove个人向}(微Clato)

写在前面。
这里阿梦。
本文的设定是Clove为第一视角,在天堂以回忆录形式撰写她的一生(即从出生到第74届饥饿游戏她的死亡)。这里的天堂和地狱与《邪恶力量》中的天堂和地狱设定有一部分一致,天堂大概讲就是一部分人死了之后灵魂会上天堂,在天堂中他们每个灵魂都会永远活在自己最向往的生活或者最美好的记忆中。举个例子,假设你小时候母亲亡故,你最向往的就是和母亲一起生活,你的灵魂上天堂以后就会永远和母亲生活在一起,快活自在。地狱的话就是人们的灵魂变为恶魔,万劫不复。
Clove和Cato因为饥饿游戏死后,本来是Cato要上天堂,Clove下地狱。Cato向地狱之王表示自己可以下地狱并帮他收集更多的灵魂来换Clove上天堂,地狱之王同意了。于是地狱之王将Clove关于下地狱的记忆改为她直接上了天堂。因此,Clove在天堂过着她梦想中和父母一起的美好生活,Cato则在地狱中沉沦。她在这样的美好生活中写下了这本回忆录。

评论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